Hot Events 活動專區

Latest Videos 最新影片

Featured Articles 發燒話題

Popular Columns 熱門專欄

Satisfied Clients 滿意推薦

Partners 策略夥伴

Brands 集團品牌

地產開發龍頭,新特區不敗哲學

興富發從南臺灣出發,耕耘近40年,見證臺灣土地的蓬勃能量。從開發到營建,總以超越當代的宏觀眼界,締造資產新價值。一步一腳印、從無到有,營造生活特區、置產紅利。跟著興富發的客戶,都是大贏家…

了解更多

美學傳道家,讓愛家的人更愛回家

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從南到北,實現對建築的初心,驗證對客戶的承諾,每個作品,皆以自己要住的心情鑄造,提供合理價格、品質與內涵卻優於同業的居住好宅。讓真正想擁有房子的人都能輕鬆圓夢,攜手打造生活的新起點…

了解更多

建築界農夫,勤耕建築生命力

為了讓築夢更踏實,由興富發集團成立的齊裕營造,值得信賴的甲級營造經驗與資歷,不僅實現集團一條龍的經營理念,更將集團價值發揮至極致。就像是勤懇的農人,在台灣種下一幢又一幢的美好…

了解更多

總裁難忘的滋味,元氣滿滿手做麵包

鄭總裁總說,以前十七、八歲最喜歡剛剛出爐的台式麵包滋味,尤其那黃金菠蘿麵包,讓人擁有滿滿元氣與動力,而在創業初期,常常忙到沒法吃飯,一個菠蘿麵包就是持續奮鬥的最好能量…

了解更多

煦煦暖陽 ‧ 盎然綠意 ‧ 無敵海景

由興富發集團一手打造的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位於億載金城正對面。身為台南第一家萬豪國際集團的酒店,期許憑藉品牌活力四射的社交場地以及創新的音樂和藝術節目,提升國內外旅客在台南的住宿和娛樂體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