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
kv

七期前瞻亞洲金融中心,國際CBD特區已漸成形!

台中七期從稍早的RICH19,達摩…等,近年的鼎盛,CBD,NTC及台中商銀總部,一棟棟A級商辦,加上22家國內外金融機構的先後進駐,一個和世界接軌的CBD區已經蔚然成形。

信義計劃V.S.市政七期 投報厚利,台中七期完勝!

台中市政七期和台北信義計劃都是炙手可熱都會精華區;相較台北動輒百萬的房價,七期不但擁有更大上漲空間,投報率更超強沒得比!尤其在海陸空交通條件,台七期更具國際發展,超越台北信義的優勢。

以「節慶盛會」的意象,創台中Golden Landmark

Aedas首席大師溫子先博士,將象徵節慶盛會的「旗袍」優雅線條,刻劃在建築上,Aedas更是建築輕透設計的高手。擅長使用大量的玻璃素材及金屬線版,以輕量化及穿透感的設計概念,呈現極簡的優雅與高端的時尚感,「TOP1」將成為台灣大道上最炫的地標!

自備10%到交屋•結構工程O付款

輕擁七期商辦,自用投資雙贏

買豪宅不如買商辦,才能坐享增值,又能坐擁高租金;這項事實已經從同為七期商辦「鼎盛」「CBD」「NTC」的屢創租金新高及高投報率得到認証。

台中市 西屯區

台中TOP1環球經貿中心

OverView 建案簡介

建案類別全新商辦 貴賓專線 (04)2259-6166
貴賓專線 (04)2259-6166
格局規劃毛胚 坪數規劃 70、120-500坪
坪數規劃70、120-500坪
樓層規劃B7-29F 戶數規劃 店鋪 4戶/辦公室 134戶
戶數規劃店鋪 4戶/辦公室 134戶
建築設計Aedas凱達環球建築事務所
公設設計-
基地位置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789號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35號
投資興建興富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銷售企劃巨豐旅館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使照號碼112中都使字0040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