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資訊

2024 TALENT, in Taiwan 興富發集團企業宣告

2024-02-15 | 興富發集團

人才是興富發集團永續發展的命脈,我們不斷的提供機會與環境培育企業所需人才,秉持「誠信原則」與「永續經營」的理念,並以「創新、品質、服務」的精神,持續提升經營績效與永續發展。同時因應 ESG 和 DEI 浪潮、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在此關鍵時刻,興富發集團宣布再次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興富發集團承諾為人才永續持續推動以下指標,期在充滿變局的產業大浪中,保有人才永續的競爭力。


KIatZFTykniSCYXdfSIgRced0TP5phjQa1chW0vN.jpg


一、意義與價值
秉持「誠信原則」與「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展現興富發集團的核心專業能力,提供全體同仁有薪公益假鼓勵同仁主動參與社會公益,並攜手利害關係人共同實踐社會參與的理念,落實企業永續發展的社會責任。

二、多元與包容
透過公開與公平遴選,招聘多元族群同仁,落實集團人權政策暨工作場所行為準則,提供優秀人才發光發熱的工作舞台,尊重性別平等與無歧視政策,打造優質友善的組織工作氣候,提升員工滿意度。

三、組織溝通
提供多元暢通的溝通管道,自總裁以降,全體主管均採 Open–door Policy 政策,同仁可隨時向管理層反應問題與溝通意見,集團亦鼓勵雙向良性溝通與回饋,建立無障礙的溝通文化,促進組織共同成長。

四、獎酬激勵
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獎酬制度,並依據公司年度經營利潤、團隊績效與員工個人績效考核等結果,並著眼於員工長遠發展之久任獎勵考量,依集團各公司型態提供員工定期考核升遷、紅利發放、績效獎金、年終獎金、留任獎金、團隊獎金等多元化獎勵制度,以激勵及留任優秀人才。

五、身心健康
集團致力於提供同仁「健康、安全至上及企業永續經營與發展」的工作場所,提供同仁全方位團體保險、免費按摩服務、年度定期提供員工健康檢查、舉辦實體與線上同步健康講座、邀請駐點醫師與護理師提供同仁健康諮詢、辦理團隊 Team Building 等關懷員工措施,以打造員工身心靈的健康環境,取得生活與工作平衡的樂活職場。

六、人才成長
對內重視員工專業職能,提供同仁年度各項專業訓練課程,發給取得專業證照等獎勵。對外也協助大專院校學生現場工作實習機會及開設建築資訊模型應用產學合作專班,為產業鏈升級培養新星,學生畢業後能有機會到興富發集團就業,達到人才永續發展的關鍵。

興富發集團將持續以行動支持,和天下學習、Cheers 快樂工作人、人才永續頻道、及 400+聯盟夥伴推動倡議,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


 ▼▼▼歡迎加入興富發大家庭,一起永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