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市政路,文心路 黃金雙軸心

七期市政路門牌,20棟商辦插旗,高端豪宅選址,臨日月千禧國際酒店、市政府、捷運站、公園、新光三越生活圈。天生優越,市政路上最富裕領地,入主市政路,提早10年榮耀成就。

市政路 60米大道首排

1.3km濃蔭綠樹,七期最美街區,回家路上眺望的都是萬千四季。走遍世界,懂過生活,市政路首富圈,回家是最美好的期待。

市中心的綠 最值得驕傲

人生追尋的風景,從來不需驅車遠行,你付出的是價格,得到的是永恆的價值,衡量價值的稀有性,不只是金錢數字,還包含了走進公園的距離,府會園道、市政公園、惠順公園、惠文公園…鮮氧綠意散步就到。

置產首選 市政路 捷運金店面

聚市賺錢商圈,台中正市政路上,電梯精品店鋪。挑高六米,面寬7~11米,160-410坪彈性空間規劃。步行三分鐘到捷運水安宮站、家樂福、新光三越生活圈,人潮匯集,錢景看漲,抗通膨,贏增值,賺租金,財富升級大躍進!

地段之王 時尚稱王

新光三越、大遠百、IKEA、精品百貨櫥窗,家樂福、全聯旗艦店、星巴克、楓康超市日常生活地圖,完善機能繁華版圖,食衣住行育樂一次get!

捷運為鄰 告別車流 住進潮流

市府站/文心森林一站直達,3分鐘步行至水安宮捷運站,1站接軌文心森林公園、市議會,12分鐘 瞬至高鐵站,10分鐘抵達74快、國道一號。

Properties Videos 影音介紹

台中市 西屯區

市政1號院

OverView 建案簡介

建案類別預售屋 貴賓專線 04-2252-7555
貴賓專線 04-2252-7555
格局規劃開放格局 坪數規劃 25-41坪
坪數規劃25-41坪
樓層規劃B7-31F 戶數規劃 店鋪 2戶/住宅 448戶/辦公室 16戶
戶數規劃店鋪 2戶/住宅 448戶/辦公室 16戶
建築設計李文勝建築師事務所
公設設計-
基地位置台中市市政路21號(原 LEXUS展示中心)
接待中心市政路‧河南路口
投資興建興富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銷售企劃巨豐旅館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建照號碼109中都建字02738號